又开3家!苏宁零售云模式受津冀顾客追捧
来源: 今晚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8-03-30 16:12:00

  今晚网讯:最近,苏宁零售云的模式成为了业内人士谈论的热门话题,“智慧零售赋能”也变成了耳熟能详的常用词。“真不能小看零售云的影响力,太赞了。”“零售云能让传统门店摆脱困境变得更有效率更智能化,确实不简单。”很多老板如是说。

  令人注意的是,就在3月30日这一周,苏宁零售云在津冀地区再开3家店,覆盖3个城市的县镇地区,引发了行业内新一轮震动。

  新店开业一炮而红,超老板预期

  升级后的苏宁零售云门店,红色的店招格外醒目,店内经营的商品也从单一的通讯产品丰富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生活电器和智能潮品等家用电器全品类,这些商品都是从苏宁几万件商品中通过大数据,综合性价比、口碑、销量精选出来,保证门店可以同步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商品。

  据了解,沧州首家零售云门店3月30日落户崔尔庄镇,开业当天,现场氛围异常热闹。老板表示,“苏宁给我们提供了包括门店筹建、开业宣传、供应链资源、物流售后服务、产品知识培训等一条龙的服务,现在客流爆满,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经验。”据悉,他已经有了再开店的计划。

  全面赋能,零售云模式口碑效应凸显    

  秦皇岛台营镇的乡亲们太热情,全副武装排队到镇上第一家苏宁易购采购,“当地人都忙着挣钱,没时间闲逛。苏宁易购开到了家门口,所以进店看好就买,品质和价格都很放心。”一位老乡透露。

  苏宁对于门店的选品、装修、陈列、售后、经营管理和IT工具使用等方面,都有很细致全面的指导,在门店经营方面也更专业。台营镇这家店成交率非常高,老板开心地合不拢嘴,“我最看重的,就是苏宁易购这个牌子。苏宁有良好的平台和市场发展趋势,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都很好。”

  殊途同归的零售云转型之路

  继津南区八里台镇之后,天津地区的第二家精选店也于本周末在双港镇开业,老板表示,去年参加了苏宁零售云天津地区招商会,认为苏宁零售云有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品类齐全、款式多样,且都是驰名品牌,品质有保障,还能提供完善的物流售后体系,产品销售培训、日常活动运营更是一应俱全,综合衡量对比之后,最终决定加入苏宁零售云,“要省心做老板。”

  从筹备初期的门店改造,苏宁易购就为老板提供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从专区和产品的布局排列,到顾客入店动线分析,无一不经过专业标准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目的就是让顾客逛得更舒服,买的更畅快。

  零售云门店不止开业火爆,平时的销售也超出了老板们的预期。据了解,天津地区已经开业进入日常运营的门店,月销较过去传统经营时的提升能达到3-4倍,零售云对传统零售的赋能正在引领行业的变革。

  消费升级和技术革命已经开始深度影响零售业,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零售都需要面对消费升级、都需要用好新技术。但无论如何创新和发展,零售必须回归顾客、商品、效率和成本,苏宁零售云将继续突破变革、拥抱转型,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为县镇店铺实现效率型的指数增长。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