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甘情 周末来国安社区赶“甘货”大集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4-18 14:47:28

  津甘两地促进东西部扶贫合作交流会暨“一·丝·爱-甘货进津”启动仪式将于4月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津门百姓将可以在国安社区一览地道“甘货”的风采。此次,中信国安集团将华羚乳制品、麦上客石磨农产品,安多牦牛肉等独具特色的“甘货”品牌引入津城。这些甘肃特色商品将长驻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国安社区品质生活体验店,丰富百姓的餐桌。

  据了解,针对此次扶贫活动国安社区将于4月21-22日、28-29日在鲁能城和长虹公园同时举办大型路演活动。路演现场将围绕着“观赏、品尝、感受”搭建,建有高原场景并邀请甘肃当地团体表演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力求最大化的呈现甘肃风土人情。

  居民朋友还可在路演现场的旅游展区中通过VR方式,实景体验当地的风景;在特色食品展区品尝到最为地道的甘肃风味;在手工艺展区观看工艺品制作流程并可现场参与体验;更能在爱心助力展区参与形式新颖的助力甘肃扶贫活动。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新用户注册国安社区app后还可0元购得甘肃当地手工艺品;消费实付满99元赠送甘肃当地手工艺品;线上订购当地特色旅游路线更有精美礼品赠送。从文化到商品,从观看到试品力求让津门百姓体验最为地道“甘”味“甘”韵,留下美好的“甘肃记忆”。

  为了更好的对甘肃农副产品、旅游项目进行推广,国安社区在进行一场启动仪式,两场路演活动的同时,还将进行10个大型集市,50场专题推荐会,300场走进社区的地推活动。打造“1+2+10+50+300”从启动仪式到路演现场,从集市到社区地推全覆盖的推广活动。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和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覆盖天津市内6区63个街道,829个社区。作为中信国安集团全新打造的基于本地生活的社区品质生活体验、服务类平台。通过线上APP和完善的门店体系,可为居民提供家政保洁、家修家装、洗衣快递、品质旅游、养老休闲、儿童娱乐等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