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看宁河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10-19 14:34:17

  近日,由宁河区人民政府、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共同主办,区商务委、区农委、区供销社、区新闻中心等部门共同协办,市商务委“GO TIANJIN·购天津”2018年天津购物节联动活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丰收宁河?天津宁河首届全国大米展销会在宁河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和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展会上宁河大米、七里海河蟹、稻田蟹等名优特新农产品集中亮相,涉展产品达千余种,集中展示了宁河特色农业发展的新成就。

  宁河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扶持发展设施农业、种源农业、生态休闲农业,推动农业向产业链高端延伸,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天津宁河首届全国大米展销会的举办旨在聚集全国各地的农业资源,依托宁河当地特色鲜明的稻米产业基础,搭建起一个展销商品、宣传形象、贸易合作、招商引资的交流合作平台。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