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打赢“六场硬仗”:为企业解难题 坚定发展信心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马明  编辑:刘颖  2018-11-14 14:13:21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嘉里中心地处海河东岸CBD,作为重点发展的区域,在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过程中,河东区一直都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特别是在规划审批、商业业态升级等方面都提供了大量现场服务,我们非常感动。”天津嘉里中心总经理薛图澜说,“我们切身感受到天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府部门的服务意识也越来越强,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来,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并提出解决方案。”

  “嘉里持续看好天津,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进行业态的升级,加快嘉里中心二期项目进度,迎接第二个发展高峰。”薛图澜告诉记者,“为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天津提出了‘产业第一 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并出台了‘天津八条’措施,这极大坚定了我们在天津的发展信心,我们将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创造更好的成绩,通过高品质的项目和服务,助力城市发展。”

  以嘉里中心的快速发展为代表,河东区大力发展商务楼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去年以来,河东区按照活力之区、绿色之区、安全之区、文明之区的建设目标,开展了打赢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重点领域改革、市容环境整治、文明城区创建、安全稳定“六场硬仗”攻坚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河东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下一步,河东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用好改革创新“金钥匙”,以结构调整为主线,强化科技、机制改革创新双轮驱动,聚焦招商、项目、环境三个重点,明确产业提升、效率变革、空间优化、要素支撑的四条工作路径,实现质量效益、产业结构、体制机制、发展动力、幸福指数五个突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