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和平区“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11-20 16:21:49

  近年来,和平区按照市、区政府提升商业服务质量的要求,在全区商业服务业广泛深入地开展“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活动,各商业企业积极响应,组织培训,整改提升,商业员工踊跃参与,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涌现了一批示范企业和先进典型,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2018年,为进一步推进商业诚信服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和平区以“创建优美舒适的消费环境”、“创建文明诚信的服务环境”为主线,以实现“一流服务质量,一流服务水平,一流服务形象,一流服务品牌”为目标,开展“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评选活动。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和平区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繁华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在和平区“和平路—滨江道—南京路”商圈、小白楼商圈、南市商圈等重点区域,百货、餐饮、酒店、药店、婚纱摄影、美容美发、菜市场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

  今年的评选活动共设有“文明诚信奖”、“品质服务奖”、“服务形象大使”、“舒心体验奖”以及“炫美陈列奖”5个奖项,评选方式也较往年有了较大的突破与创新,首次采取区相关部门、企业及行业协会推荐候选人,专业机构提供线上新媒体推广平台,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线上投票评选的方式开展,评选投票窗口将于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在津云北方网首页开启,公众可以亲身体验参与投票。(投票链接: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18/11/15/036386935.shtml

  此次活动旨在全区商业服务业大力推进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礼仪规范化、服务技能专业化、服务管理精细化的服务体系建设,夯实服务基础,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唱响“品质和平”新篇章。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