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开展武警、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11-30 17:23:12

  为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的号召,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深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之中,全面推进教育、人才等各个领域的军民融合,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丰厚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天津中公教育在“十一”国庆节期间依托市商务委“GO TIANJIN·购天津”2018天津购物节国庆“励”史活动平台,邀请武警官兵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及擒拿格斗表演,将人民军队的良好风貌展现在民众面前。

  此外,中公教育还开展了消防技能培训活动,培训分为消防知识讲解及实地演练两个环节。使参训安全管理人员和现场观摩的人员更加了解和掌握了消防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工作中“居安思危,居危思危”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火灾事故时的灭火自救、逃生互救的能力素质和本领。中公教育秉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公益推广消防安全预防知识,同时为节假日期间我市消防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