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优化营商环境必将奋力前行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金宛  编辑:刘颖  2018-12-13 15:25:47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在北京发布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中,天津入选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综合排名前十,尤其在政务环境评价中,本市居于第三位。

  营商环境的改善,伴随着政务服务意识的增强。“津八条”全面实施、“双万双服”持续开展、“放管服”进一步深化……天津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都清晰印证着政务环境扎实提升的脚步。同时,“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提出,树立了企业家是经济发展主角的理念,政府职能部门要做的就是“服务、服务、再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在发展的进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前所未见,难以用旧模式、老办法纾解的问题。这也就意味着,政府部门不仅要持续深化改革,为优化营商环境添动力,更应秉持精准发力、提质提速的原则,为企业的发展做到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进而令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我们坚信,在这条没有终点的路上,天津必将奋力前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