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嘉湖2018首届国际冰雪节万人冰雪王国火爆来袭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12-19 11:17:57

  世界四大冰雪节的每一场举办必燃爆当季500000人的疯狂追捧,成为全球瞩目的大型冬季冰雪盛会。2018,中国天嘉湖,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拥有的一座天然湖区,首次迎来这样一次大型冰雪盛会——中国天嘉湖2018首届国际冰雪节,12月22日—31日即将登陆天津。本届冰雪节的举办必将成为天津全龄段人群冬季打卡圣地,为天津亲子家庭制造一场说走就走的神秘旅行。

  世界四大冰雪节

  闻名遐迩的四大冰雪节——札幌冰雪节在最寒冷的几日将冰雪雕刻成人物、动物及建筑物等各种各样的塑像,供人欣赏;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在节日到来时推选出一个“魁北克冬季狂欢节之王”,作为狂欢节期间该市的临时“统治者”;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将考伦山上的极限竞速演绎的淋漓尽致;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冬天,雕筑成冰雪王国。

  为了可以在天津也享受到如此盛宴,为了赋予冰雪鲜活魔力,为了将冰雕塑造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为了将科技艺术的非凡之美更直观的展现,为了将冰雪天地点缀于梦幻。在这双旦佳季, 10000块极地冰砖的长途跋涉,25位国际冰匠的艺术群作,8大冰雪主题区演绎的“中国天嘉湖2018首届国际冰雪节”即将开启......

  嗨翻全城的万人冰雪盛宴

  此次活动择址于天嘉湖举办的原因正如选择在哈尔滨打造冰城地意义一样,极大意义的将影响城市的娱乐方式。天嘉湖雄踞京津冀黄金发展轴中心,联动三城的生态与经济发展。自修建以来,一直被视作地标性建筑,而湖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恩赐。选择在这片神圣的湖畔之上打造万人冰雪盛宴,不仅呈现出一幅冰临湖下的盛世美景,也让湖区旅游更近一步地走向世界。中国天嘉湖2018首届国际冰雪节,梦幻世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以全新的姿态迎邀你一同进入非凡绝美的冰雪胜境。

  八大主题场景呈现体验极致冰雪狂欢

  A区超级梦幻冰雪乐园

  神秘的冰雪奇缘,即刻开启梦幻极地之旅,超大型真冰双轨滑道,将科技、互动、趣味、安全等元素熔于一炉,打造冰雪乐园与儿童娱乐的冰雪世界,将神秘的冰雪魔力发挥到极致。

  B区世界艺术冰雕展

  造型独特的冰雪雕塑,或高大独揽,或成群结伴,似真亦幻的绘制着艺术冰雕鲜活魔力。一场世界冰雕艺术盛宴由此展开,用艺术眼光洞察晶体的奇特内涵。

  C区家庭亲子训练营

  体验沉浸在童话世界里的真实寒地感受,驾驭梦想亲子计划,成就家庭无限欢乐。将冰雪与手作沙龙、亲子计划完美结合,培植亲情茁壮成长,共同解密儿童天地密码......

  D区最强少儿智慧馆

  在纯真的冰雪童话世界里,激发每一位孩子创造性思维,各种异国的智慧手作玩具、神秘雪国魔术、童话般的超级玩偶,让每个小朋友都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智慧时光。

  E区世界冰雪文化展

  一个冰雪故事,一段人文传奇。世界冰雪节的历史亦是如此。切身感受世界各国的冰雪文化,发现冰雪文化的神秘奇缘,从远古冰雪时代到当今的冰雪科技,身临其境的感受冰雪世界。

  F区俄罗斯冰点美食

  来自冰雪国度的绝佳饕餮美食,衬以玲珑满目的色彩纷呈,开启舌尖美味之旅,获得味觉与视觉的共鸣交融,为中国亲子家庭献上一场美食的饕餮之旅。

  G区极速冰雪滑道

  作为最受欢迎的冰雪娱乐形目,真冰双轨道冰雪滑道都选取真冰真雪建造,冰临湖畔挑战速度与激情,滑梯顶端瞬间向坡底俯冲的快感,感受离心力带来的极致疯狂。置身于中体验征服冰雪隧道所带来的神秘与痛快淋漓。拿起雪板在急速冰雪滑道里驰骋,话不多说,带上你的孩子,去见识一下这条冰雪滑道的迷人之处吧!

  H区冰雪动漫影厅

  美人鱼海底梦、白雪公主互动区、魔发奇缘城堡、阿拉丁神灯等冰雪奇缘的儿童经典再现。屏住呼吸畅想童话梦境般的神奇故事。流光溢彩的圣诞节,随之即将来临。皑皑白雪,满载礼物的圣诞老人,都将充溢这个暖意爆棚的冰雪世界。共同体验超级儿童视听享受。

  万人极地冰雪科幻大境嗨翻津城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冬天我在天嘉湖等你!

  超级梦幻妆裹的雪国异域风情,精琢玉砌的世界冰雕艺术。10000块北寒极地冰砖专列抵津,25位国际冰匠的艺术群作,8大冰雪主题的体验区极致呈现。中国天嘉湖2018首届国际冰雪节,梦幻世界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以全新的姿态迎邀您一同进入非凡绝美的冰雪胜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一场精彩神秘的浪漫冰雪之约,一起畅享天嘉湖的隆冬盛典。

  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里忘却烦恼,在雪地撒欢铭记最快乐的时光。

  —————————————— 抢票方式——————————————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填写完个人信息后截屏,凭截屏页到活动现场换取冰雪节家庭套票一张。(限3人)

  活动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天嘉湖(导航搜索星耀五洲)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31日

  市区领票地址:融创华北区域集团天津公司旗下在售项目售楼处

  咨询电话:022-5853 9999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