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新天地大厦门前停满私家车 公交进站难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何欣  编辑:刘颖  2019-01-25 15:31:00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市民孙先生向热线反映,南京路新天地大厦门前的公交站附近停满了私家车,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停靠,影响市民乘车。

  20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南京路由西向东方向的车道旁,新天地大厦门前公交站的公交专用车道内停着十几辆私家车,数辆公交车进站时都不能进站停靠,被迫在机动车道上停车上下客。“路边明明画着黄线,可很多人视而不见。附近有两个写字楼,这些车都是在这等着接人下班的。”等车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私家车停在此处,最多的时候会停几十辆车,造成路面拥堵,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

  记者随后联系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马上派人到场清理,同时会加强日常巡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