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金街·国潮风尚”首届国潮嘉年华活动荣耀启幕
来源: 今晚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9-03-08 14:24:21

  按照金街步行街提升改造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推动金街地区的繁荣活跃,不断强化内需、拉动消费、增强活力、促进效益,3月8日,由和平区商务局、和平区繁华办等部门联合滨江商厦、和平大悦城、乐宾百货、天河城、伊势丹百货,共同举办的“魅力金街·国潮风尚”首届国潮嘉年华盛大活动荣耀启幕。

  “二月初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八号女神节,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此次活动主打“二月二龙头节” 与“三八国际妇女节”双节同庆的喜庆氛围,创新演绎“国潮”、“国粹”、“国风”的整体风格,潮范无双、国风女主、古典摇风等五大国潮范主题巡游狂欢队伍召唤沿街市民热情参与;穿插其中的国潮主题特色快闪尽情将金街打造成最潮酷的2.5公里。

  活动当天,金街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同步于金街大铜钱盛大开启,30余家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代表们不仅追忆了传统滨江道、和平路商业街的历史与情怀,更表达了对现代金街步行街提升改造的渴望与期许,大家纷纷表示将借助金街产业联盟这一平台,驰而不息,创新竞进,共同为金街步行街的繁荣振兴贡献力量,共同见证金街梦想花朵灿烂绽放的美好将来。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