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即将举办三周年开业盛典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9-03-11 16:46:09

  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由天津王顶堤商贸城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以改革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增强实体经济赢利能力”的发展思路,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承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工作,借助优越的地理位置,着力将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打造为具有北方影响力的商业综合批发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商业中心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客流,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将于2019年3月16日举办“隆腾盛世津门堤,福旺运来三周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创辉煌”庆典活动。本次庆典活动将举办隆重的剪彩仪式及精彩的节目演出。此外,在庆典活动期间还安排了抽奖活动。自2019年3月12日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营业起至3月16日上午10点前,顾客在商贸城任意商家购物,均可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并现场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手机、电视、以及家用小电器等奖品,敬请期待。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