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火爆来袭
来源: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3-15 13:05:00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指引下,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主打快时尚品牌,吸引了更多客商、消费者来此购物。2019年正值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三周年庆典,在西青区各级领导和王顶堤商贸城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商户和管理人员共同努力,短短三年就实现华丽转身,服务能力、经营环境、商品品质、交通物流等各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赢得社会各界赞誉。

  2019年3月16日,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将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现场将举办隆重的开业庆典剪彩仪式和诚信商户授牌仪式,精彩的节目演出和抽奖。庆典期间安排了天津特色舞龙舞狮、盛世红鼓、模特T台秀、热情桑巴、流行抖音舞曲、专业乐队、以及童声演唱庆祝建国70周年等节目演出,节目配合现场抽奖,点燃现场氛围。节目整场活动持续6个小时左右,期间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将通过发挥天津北方国际航运物流中心、京津冀国际物流网络战略核心的巨大优势,不断升级区域内需,发展跨境贸易,将项目打造成面向京津冀、覆盖华北、辐射东北亚的国际化商品集散基地。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