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三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3-18 11:07:14

  “隆腾盛世津门堤,福旺运来三周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创辉煌”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于2019年3月16日盛大开幕!!!西青区商务局、中共西营门街党委、西营门街道办事处、天津长客运业有限公司、王顶堤村党委及王顶堤集团公司的领导莅临了活动现场。庆典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盛大的诚信商户授牌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秉承着“匠人匠心,诚信经营”的经营态度,“踏实做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消费者打造了“可靠、放心”的购物平台及消费者投诉解决机制,实现了服务能力再升级、商品品质再提升,创造了公平经营的氛围,让老百姓可以购买到满意的商品。

  未来的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诚信的市场氛围;向着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的方向发展,打造成立足天津、服务华北,最终辐射全国、影响国际,具有北方影响力的大型商业综合批发市场之一。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