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助力天津气象部门构建“在线办公”新模式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0-03-03 10:40:06

  疫情期间,为保障气象业务有序平稳开展,天津市气象局选择华为云WeLink作为其远程办公平台。华为一小时完成专家团队集结,一夜开通紧急参会人员账号,一天完成调试华为云WeLink系统,为气象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1月底天津市气象局首次利用华为云WeLink组建网上会议室,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截至2月底,天津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区气象局和各内设机构已开通Welink用户163个,累计召开视频会议上百场,有效解决了气象部门随时随地的沟通需求,保障了气象系统内部各项指示精神快速传达,气象预报服务业务顺利开展,工程项目建设按期推进,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面对面交流,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目前,华为云WeLink在天津已面向各行各业进行全面推广,疫情期间可为用户免费提供视频会议系统,1000用户数以下的单位可以在线免费开通,支持100方实时在线会议,并融合健康打卡、视频会议、即时信息、邮件、短信、语音、视频、网盘、移动审批等功能。平台充分满足员工在家隔离期间的远程办公及内部沟通需求,大幅减少人员流动,积极扼制住疾病的潜在传播风险,通过科技手段助力打好“新冠战疫”。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