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协会走进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2-03 17:06:57

  1月21日,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携手企业伙伴走进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共话鲲鹏计算产业生态。鲲鹏创新中心负责人与企业伙伴就鲲鹏生态计算产业、联合方案、补贴政策,生态合作伙伴计划进行沟通探讨。  

  据了解,高新区政府制定并发布《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支持政策》(以下简称“支持政策”),设立鲲鹏生态创新基金定向用于鲲鹏生态环境培育,支持创新中心打造鲲鹏创新平台,推动天津市鲲鹏生态产业链发展,同时助力天津进一步引入科技新动能,优化产业新结构。

  支持政策主要面向开展行业应用开发的企业和研发机构及天津区域的高等院校及高等职业院校,对企业进行软件、硬件开发适配,市场推广及高校人才培养进行定向支持。支持政策包括企业培育、市场引领、人才培育、联合品牌、联合实验室、展示推广六大维度,让企业在鲲鹏能力提升、开发适配、市场营销方面消除后顾之忧,同时助力天津市鲲鹏计算产业人才聚集培育。

  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领导在活动上表示;鲲鹏生态是自主创新的典型代表,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是生态孵化的转化器。拥抱开放的鲲鹏生态、提高企业解决方案竞争力,是企业转型的新模式。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展示推广中心(以下简称“推广中心”),推广中心面积近3000平米,整体科技形象高端,规模宏大 ,展示功能完备,展示内容产品科技领先,技术先进,是北方地区计算产业创新中一张名片。推广中心展厅分为总体形象区、鲲鹏能力展示区、5G展示区、联合创新孵化区、高新区生态展示区五大功能展示区。面向未来,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将从发展软件生态、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标准制定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秉承开放、务实、共赢的生态建设理念,结合天津市对鲲鹏产业的发展政策,牵引各行业基于鲲鹏的商用解决方案落地;建立标杆行业应用,丰富鲲鹏生态、做大产业空间、与生态伙伴一起肥沃天津鲲鹏计算产业的土地;与更多伙伴一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让鲲鹏开放的生态助力更多的合作伙伴扬帆起航。

 

  下一步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加强与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紧密合作,把支持政策、鲲鹏生态伙伴权益政策赋能给更多的软件、硬件开发企业,以及行业应用开发企业和研发机构,让好政策、好产品“走出去”,让鲲鹏生态惠及千行百业,打造天津的鲲鹏产业生态圈。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开华道22号普天创新园B4座

  参观预约及合作洽谈:华为天津办-生态合作-雍焕强13920878408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