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我爸爸,可是,他病倒了…
来源: 工银安盛人寿官微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03-25 12:28:18

  “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我爸爸,我十分敬佩他。在我的记忆中,他总是无所不能…直到那一天…”

  这是一篇来自三年级学生的命题作文,题目叫做《我心目中的英雄》。这个学生叫小武,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总是很崇拜他的父亲老高。在他的记忆里,父亲总是高大威猛、英勇无畏,仿佛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但是最近,他发现他的父亲变了,变得十分脆弱。

  原来老高最近的身体情况变得很差,经常感到头晕恶心,甚至出现视物模糊的症状。在家人的陪同下,老高前往杭州某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脑胶质瘤

  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判断老高的病情如果不加以抑制,会有持续恶化的可能,建议他立即办理住院治疗。

  可打听之后才得知,住院治疗的排期至少在三周以后。

  看着妻子担忧的神情和儿子稚嫩的脸庞,老高觉得已经不能再等下去了。

  之后,老高立即联系了工银安盛人寿的客户经理,帮助申请“御未来”增值服务中的住院手术安排服务

  客户经理帮助老高启动了“御未来”增值服务,申请的第二日,相关服务人员致电老高,根据老高的意愿优先预约杭州某三甲医院放疗科主任的住院治疗。

  服务启动的第五天,老高就收到了来自杭州某三甲医院的通知,让其下午就可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老高当即收拾包裹前往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工银安盛人寿的相关服务人员全程陪同,就医过程便捷高效。

  做儿子的英雄

  虽然疾病的折磨暂时使他看上去非常虚弱,但老高心态乐观,信心满满地面对接下来的治疗。因为,他要做他儿子的英雄。

  所以,那篇命题作文的最后这样说道:“虽然我的爸爸还没有康复,但我相信,他一定会勇敢地战胜病魔!”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