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向暖而生,“治愈系漫画”为城市加油!
来源: 今晚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4-08 16:16:10

无论宅于方寸之地,还是游遍千山万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温暖角落。春日渐暖,中华大地的温暖角落需要一个情绪共振。

3月24日起,陈小桃与知名企业——恒隆地产合作,恒隆地产旗下天津、大连、武汉、济南、沈阳(皇城恒隆广场)五座城市的恒隆广场,一起携手新生代漫画师陈雨婷(陈小桃)推出“不负好食光”系列活动,为大家带来暖心治愈的美食体验。

2020年,武汉突现疫情,陈小桃创作的《热干面加油》系列漫画引起全中国的暖心共振

2022年初天津疫情反复,陈小桃再次创作,为家乡加油

  天津姑娘陈小桃“回家”,暖心漫画注入春日食光

陈小桃的漫画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感动,她就有多热爱画画和生活。2020年初武汉突现疫情,她创作的《热干面加油》被网友称为“给予中华温情与力量的暖心之作”。

作为天津姑娘,陈小桃一直心系家乡。2022年,陈小桃携《热干面加油》中的各位主人公——“小伙食”,以天津等5座城市中各具特色的美食为基础,用拟人化的美食讲述各方水土的美食故事。陈小桃以触及灵魂的艺术表达力,将美食赋予治愈人心的力量,让不同城市产生温暖共情。

“不负好食光”,由新生代漫画师陈小桃手绘而成,以联动项目建筑外沿及各城市代表美食为创作灵感

“不负好食光”系列超值团购,以美食为原心以精致生活为半径,掀起一场春日狂欢

超过30家恒隆美食进入“云菜单”,津城进入“云食代”

天津恒隆广场有很多特色餐厅,疫情前这里便是大家聚餐的常选之地。近期考虑到顾客用餐安全,天津恒隆广场推出“美味随食随地”云购物活动,顾客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或门店联系人直接下单恒隆美食,超20家餐厅、特色小吃、奶茶、甜品等参与美食云购,天津恒隆广场还配合发起“10元团20”至“66元团100元”不等的各类美食团购活动。

除美食外,在“不负好食光”活动期间,天津恒隆广场还推出黄金珠宝1600元团2000元,潮牌80元团100元等团购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味及潮流新品。

  萌系IP撬动流量,让人爱不释手的可爱周边

这是一个IP盛行的年代,很多消费行为都源自对某种IP的种草。“不负好食光”活动期间,天津恒隆广场以陈小桃极具创意的创作元素为蓝本,创造开发出:定制水杯、定制胸针、定制贴纸、定制桌垫鼠标垫等一系列萌系周边产品,并以各种形式发放,顾客可通过参与微信游戏、消费满额等得到这些可爱萌物。

除美食团购,消费满额还有机会抽取奖品:Dior随行香氛、GUCCI口红等美妆奢品,消费满额还可得Ole’超市代金券等礼物。一系列精致礼物让大家重燃对潮流的期待,也帮助津城提振春日情绪。

“不负好食光”期间会员尊享多倍积分,线上参与游戏“食光翻翻乐”有机会赢IP周边

  独享的尊贵特权,恒隆打造不可复制的会员体验

天津恒隆广场一直致力为会员打造独一无二的尊宠体验,不负好食光活动期间也推出一系列多倍积分活动及异业服务特权。不同品类消费满额可享至高6倍积分,或品牌消费卡等礼遇。针对恒隆会会员,天津恒隆广场还推出一系列跨业态尊享福利。恒隆会指定等级会员可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享香溢自助餐、FLAIR餐吧的食品及酒水均7.5折优惠。

天津恒隆广场通过:人气美食、潮流潮搭、时尚运动、品位生活、璀璨珠宝等不同维度为城市贡献精致生活样板,同时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