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进多家中学开展劳技实践课 技能培养从娃娃抓起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05-12 09:39:59

  近日,教育部正式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将劳动从原来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完全独立出来,并发布《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千万网友在线cue新东方烹饪,原来是教育部发布9月起,中小学劳动课要学煮饭!从一二年级简单的家庭烹饪劳动到七至九年级设计一日三餐食谱,中小学生在烹饪方面划分四个学段掌握不同烹饪能力,循序渐进,让学生养成劳动的习惯和品质。

  其实关于培养中小学生烹饪技能的活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早已开始。近年来,天津新东方通过“研学-请进来”、“劳技课-走出去”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到烹饪的乐趣,深受学生和老师们的喜爱。

  研学——请进来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邀请各校中小学生,让各年级同学有机会走进天津新东方,参观中餐、西点、西餐、幼教、酒店管理等实训教室,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实操,体验烹饪带来的乐趣与奇妙,激发了他们的烹饪兴趣,让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获得劳动的价值,懂得劳动的意义。

  劳技课——走出去

 

  “劳技进校园,实践促成长”,近年来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进多家中小学校开展劳技实践课程“送课上门”公益活动,给同学们带去了花样多彩的劳技实践课—中餐、西点、西餐制作,同学们热烈欢迎,积极参与,在氛围浓厚的课堂上用指尖感受烹饪的魅力,体验烹饪的乐趣,“做中学”“学中做”,在一堂堂实践课程中实现知行合一、学创融通,让劳动教育在成长的“土壤”里扎根萌芽、开花结果。

  知识不局限于课本,掌握更多的技能,才能在未来创造无限的可能!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颁布,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和内容。天津新东方将积极落实,开设丰富多彩的烹饪劳动课程,如果您想带孩子体验专业趣味的烹饪劳动课,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的课堂与老师在等你,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陪您一起把烹饪技能从娃娃抓起~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