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高/中专/技工三校生,择校不满意不要继续浪费时间,欢迎转学天津新东方!
来源: 今晚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9-15 17:09:40

如果你或者你的孩子现在就读的学校,存在以下问题:①教学设备陈旧、无法满足动手操作需求、实训课少 ②老师水平不佳,只会照本宣科 ③没有独立校园,人员混杂 ④教室及宿舍老旧、校园环境差 ⑤管理混乱,学习氛围杂乱 ⑥合作单位少,无法推荐就业...为长远打算,建议重新择校!向你推荐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转学天津新东方的理由如下:

01实训教学:除了日常教学中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全程实践课程,真材实料教学,让你全方位掌握真技术,让学生们掌握技术的精髓,让学生们真真正正学到真本事。

02热门专业: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以市场为导向,开设热门专业,培养社会紧缺技能人才。推荐三校生热门高薪专业:烹饪专业:中餐、西点、西餐;综合专业:幼教、酒店管理;计算机类专业:电子商务、动漫设计;专业学制2—3年,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课程内容经过教学经验丰富的行业老师科学设计,传授给学生的技能更加实用。

03设备完善:现代化全新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阶梯教室,设备完善的实操教室…学校各种餐饮设备与行业发展社会需求接轨,老师教得用心,学生学得舒心。有好的教学设备,才能培养好的学生,才能让每个学生都能切实学到专业的技艺。

04师资雄厚: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队伍,任课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行业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

05就业保障:新东方烹饪教育与30000余家企业拥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依托企业实训,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打造与岗位适配的抢手人才,让学生拥有更高起点。

06校园环境优美:天津新东方环境优美,富有生机,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各类体育硬件设施;超市、洗浴室、休闲中心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便捷服务。

如果你也对现状不满意不要绝望,坐以待毙,选择好学校照样活出精彩人生,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积极打开在校学生的成长空间,在保障学生技术技能培养质量的基础上,让学生就业有能力,开学正当时,欢迎大家前来天津新东方考察,预见多彩的自己!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