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湖万科里盛大启幕 焕新城市理想生活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2-10-31 16:56:17

10月28日,东丽湖万科里盛大启幕。首次落户天津东丽区的万科里项目是万科商业的三大产品线之一,是万科商业深度洞悉不同类型客群的真实消费需求,构建愉悦、轻松、好玩的购物消费场所,营造复合业态、引领消费升级,围绕“好场景、好服务,好便捷”打造了全新2.0系“三好”产品。据了解,2万平米的万科里开业率超90%,开业前三日客流达84790人次,销售额超390万元,其中,好特卖、名创优品等品牌成功拿下大区销售冠军。

出席本次启幕盛典的有天津东丽区副区长吴俊雅女士、天津万科总经理王一川先生、天津万科副总经理吴萍女士、天津万科副总经理,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胡宸恺先生、天津万科东部片区负责人王祺先生 、东丽湖万科里总经理田阳先生以及天津万科商业品牌合作方代表麦当劳京津冀区开发总经理卢小伟女士,同时,还有区政府办、商务局、住建委、合作交流办、规资分局、东丽湖街 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万科地产、印力商业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盛典。在热闹非凡的舞狮暖场《鼓鸣潮涌》非洲鼓表演过后,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万科里启幕的精彩时刻。

 

万科里闪耀启幕 共鉴湖里生活的+V时刻

10月28日,东丽湖万科里闪耀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东丽湖万科里商业购物广场是东丽湖万科城又一产品杰作,也是天津今年首个开业的商业项目,它不仅填补、完善了区域内的商业空白,还将全新的消费场景引入市民生活,并引进多个区域首驻品牌,全力满足一站式消费,尽享品质生活。东丽湖万科里商业购物广场以强互动、高参与的空间活动内容赋能商业;深挖地域特色,与城市融合共生,打造了专属的青蛙王子ip,完善一站式的城市微度假潮玩地,构建湖岸乌托邦商业场景,更为商业带来极具创新的样本。

 

区域首进品牌 共筑“城市微度假”目的地

高占比的区域首店及创新品牌,充分印证了万科里对品牌的号召力以及招商实力,而开业首日,星巴克、赵财记、周大生、万家life、麦当劳、荣耀、好特卖、米村拌饭、五福心语、小米、大光明眼镜、名创优品、点无双、乐扣、古圆斋、优棉生活、慕尚达柠、比格披萨、松岳馆烤肉、芳竹园火锅、老城街小面、小浪鱼、馍界传奇、大武代格斗、格朗和米线、蜜果等品牌拿下优秀的销售额数据,也印证了东丽湖万科里对市场的正确预判。如此多的优质品牌入驻,满足了消费者对项目的新鲜感和好奇心,也为万科里后续稳场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东丽湖万科里以商业升级带动广大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与城市共成长。

 

打造年轻消费者引力场  引入多元活动提升体验感

东丽湖万科里非常重视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正在通过商业空间把潮流文化和态度青年建立连接,通过展现本土文化魅力,扩散更多精神内核。打造一个年轻人与乐享文化连接的聚合空间,提供一个创新生活方式的多元平台,将单一的“活动场地”向多元价值进化。让更多有内容有趣味的文化活动被天津年轻人看见与感知,在吸睛的同时,产生复合效益,拉动客流增长,提升顾客体验。

惊喜礼遇 福利狂欢、快乐翻倍

本次开业活动期间,天津东丽湖万科里携手场内一众餐饮、零售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惠及周边白领和津城市民,除了满额返券活动,还有赠送代金券钜惠,惊喜礼遇重磅加持,为消费者打造肆意嗨购盛宴。与此同时,开业活动期间,“湖畔巡游,金秋狂欢”、“大湖马拉松GO!”、“后备箱市集”、“万圣节巡游”等超多丰富多元的创意主题活动同步热力开启。

 

万科里商业的开业,标志着东丽湖万科城穿越20载的规划建设周期收官。是终点也是新起点,随着东丽湖区域旅游及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东丽湖万科城也提出了与城市共生长,常做常新,活跃繁荣的社区运营与服务升级的发展策略。万科里承载的不仅是东丽湖项目片区消费需求的满足,更是以新的商业力量带动区域更快发展。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