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引领“双11”家电消费
来源:  作者: 刘宇  编辑:刘颖  2022-11-03 11:16:02

  天津北方网讯:“双11”尾款日结束后,市场信心快速回升。从最新消费数据来看,消费信心快速提振,美的、小米、海尔、联想等国产品牌成交额瞬间破亿元,为家庭提高生活品质的家电更是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品类,家电同比增长超四成。

  从10月31日晚开始,海量消费者瞬间涌入“双11”会场,创纪录的订单峰值也如约而至。无论是年末为家人添置物件,秋冬为朋友送去暖意,还是为自己的仪式感买单,花钱买品质服务,体验全新的智能消费场景……从用户下单的一刻起,一份份心意就在全国各地飞速传递。

  某平台数据显示,家电全品类1分钟成交金额破10亿元,10分钟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美的、海尔、TCL、小天鹅、格力、海信、容声、索尼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家电PLUS超级补贴总计补贴近10亿元,补贴金额同比增长50%。趋势家电备受消费者青睐。嵌入式空调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游戏电视同比增长120%,超薄冰箱同比增长超140%,洗烘套装同比增长超60%。与此同时,小米、华为、荣耀、iQOO品牌手机在开门红中成交额1秒破亿元,OPPO、vivo、三星、一加、摩托罗拉、魅族品牌手机成交额10分钟同比增长100%;折叠屏系列手机10分钟销量同比增长超400%。

  此外,在“双11”开门红的10分钟内,2K以上分辨率的游戏本、轻薄本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70%;元宇宙热度持续提升,XR设备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今年10月刚开售的4090系显卡新品,开售3秒后售罄;家用大印量打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5%;户外电源成交额是同期的20倍。

  业内人士分析,数据增长背后是消费者信心的回升。商家和市场活力的恢复,供给侧的创新加速,乡村振兴持续深入,再加上平台更加实在的优惠力度和各项便利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在的购物体验,为行业带来振兴之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增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