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发布养老服务品牌“盛华年”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11-10 11:04:08

  11月8日,工银安盛人寿在上海浦东美术馆,举办以“年华·盛放”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以“照护、家庭、严选”为特色的专业养老服务品牌“盛华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正面临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推出“盛华年”养老服务品牌,展现了工银安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个人养老第三支柱发展,加速开拓养老保险业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业务总监宋建华通过视频对“盛华年”的发布表示祝贺。他表示,工银安盛推出“盛华年”养老服务品牌,是工行积极推进养老金融战略部署的有力例证。下一步,工行将继续发挥集团化、专业化优势,带领集团内各金融版块机构,集中资源,群策群力,加大加快支持养老金融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服务供给,构建“大养老”金融生态圈,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广覆盖、多层次、综合化、个性化的养老金融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工行力量。

  工银安盛人寿董事长马健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工银安盛将在推动养老服务与公司各类产品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工商银行养老金融战略布局和养老金融生态圈的建设,以及助老适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构成完整寿险服务闭环,更好地服务客户,实现公司养老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吴茜向到场嘉宾介绍了 “盛华年”养老服务的研发历程和主要特色。她表示,“盛华年”的推出标志着工银安盛从“健康养老的支付管理者”向“美好生活的生态共建者”的进一步转型。“近年来,工银安盛逐步将服务提升至与产品同样的高度,以‘产品化’思维经营服务。‘盛华年’围绕家庭这一核心主体,聚焦照护类服务,通过严选合作伙伴来搭建高品质的服务平台,将为客户带来真正有价值、有意义、有温度、有特色的养老服务。”

  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郑秉文和中国工商银行现代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副主任陈新跃进行了主题分享。

  据了解,“盛华年”服务以家庭医生、照护服务为核心,具体包括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居家照护三大板块共27项服务内容,其中的大部分服务内容支持被保险人与其家人共享,可帮助长者安享银发人生、减轻家庭养老负担。全部服务内容可通过线上便捷发起,并由工银安盛康养管家团队对接,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下一步,工银安盛将继续秉承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理念,以“盛华年”养老品牌的发布为契机,加快构成完整寿险服务闭环,更好地服务客户,推动养老业务发展,守护家庭幸福生活,让美好盛放在当下,更在未来。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