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 今晚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11-24 16:28:00

  2022年11月23日,由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的“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盛典在津云中央厨房圆满举行。

  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已成功举办五届,从第一年的“逐鹿行业荣耀”,第二年的“津商云集-云巅之上”,第三年的“融商赋能创未来”,第四年的“致敬时代驱动力”,第五年的“原力UP开新局”,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在天津这片商业沃土之上生根发芽。评选以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为原动力,积极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已成为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探寻有效提振城市消费力和行业创新力,成就跳动城市发展的强脉搏。同时,本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延续去年盛况,继续点亮天塔灯光秀,让城市共同见证商业力量的绽放。奔驰-天津利星行连续第五年助力2022年商业风云评选。

奔驰-天津利星行

  2022天津商业风云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共有近60家商业项目参与评选,通过大众提名候选进入到最终的投票环节。广大消费者也积极参与到投票中来。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表彰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为天津商业增彩,2022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盛典在津云中央厨房隆重举行。受邀出席的嘉宾有: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津云新媒体集团资讯事业群主任、海河MCN负责人、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威特集团首席运营官—张颖、爱琴海集团助理总裁兼天津运营中心总经理--董越、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董事长--刘林雨、天津鲁能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柳世春、印力北京区域天津公司总经理--刘楠、仁恒伊势丹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工藤卓巳、乐宾百货(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文立、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婷、天津水游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芳、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张维、天津爱糖茂购物中心总经理-陈昊、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商场经理--孔维亮、天津水游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天津·中国铁建广场副总经理--郭玲以及西青大悦汇、天津恒隆广场、天津世纪都会、天津金茂汇、天津嘉里汇、社会山文旅港、天津滨海吾悦广场、天津中海环宇城、王府井奥莱·新燕莎小镇、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衛酒集团芦台春酿造有限公司、奔驰-天津利星行、华为终端BG天津终端业务部、天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国瓷永丰源天津有限公司等优秀商业项目及品牌的嘉宾代表。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在颁奖现场致辞:年终聚首,代表商务局祝贺“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成功举办。感谢津云新媒体集团和各位企业家对于天津商务发展的大力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通过高频次、多角度的深入报道,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未来,希望各位商界企业家携手共同为天津商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津云新媒体集团资讯事业群主任、海河MCN负责人表示,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指导,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之下,2022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圆满举办。在新发展格局下,商业等各行业发展将进入全新生命周期,津云新媒体将继续助力行业发展,相信各项目体也将为天津注入源源不断的商业活力,释放出城市经济、文化、精神的内在原动力,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增强市场活力,共同拉动本地社零额增长,为全市经济大盘加码“添秤”,推动经济向好发展。

城市消费创新十大案例

  荣获2022城市消费创新十大案例的有:1、吾悦广场华北区域·天塔城市灯光秀。2、天津鹏欣水游城·AQUA CLOUD融媒体直播间。3、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一陆有你,肆意热爱”海河游船庆生派对。4、天津世纪都会·“你好!香港!都会寻味,饮茶先啦”公益美陈展。5、天津万象城·单晓明能量十公共艺术装置华北首展。6、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春季踏青主题特展“伍”限生机,春季奇异幻想。7、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 ·“城野季·野可以在城市 ”露营市集主题活动。8、天津金茂汇·百人品牌体验官专项计划。9、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城市秀场活动。10、仁恒伊势丹·奥特曼光之英雄集结华北首展。

商业风云品牌

  荣获2022天津商业风云品牌的有:1、奔驰-天津利星行。2、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3、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4、华为终端BG天津终端业务部。5、天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6、天津市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7、天津衛酒集团芦台春酿造有限公司。8、国瓷永丰源天津有限公司。

  商业风云项目

商业风云项目

  荣获2022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风云项目的有:

  天津万象城、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天津恒隆广场 、天津鹏欣水游城、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河东万达广场、天津嘉里汇、天津世纪都会、天津仁恒伊势丹、天津万科广场、乐宾百货、西青大悦汇、社会山文旅港、天津金茂汇、天津爱糖茂购物中心、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季景天地Seasons City、天津滨海吾悦广场、王府井奥莱·新燕莎小镇、创意米兰生活广场、V1汽车世界、天津中海环宇城、中国铁建广场。

商业风云人物

  荣获商业风云人物奖项的有:乐宾百货(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文立、天津陆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婷、天津水游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芳、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张维、仁恒伊势丹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工藤卓巳、威特集团首席运营官—张颖、天津爱糖茂购物中心总经理—陈昊、天津嘉里中心总经理特别助理--潘智民、天津金茂汇总经理--周翀、天津恒隆广场副总经理-黄震华、社会山文旅港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吴晗、季景天地天津商业中心总经理--赵亨句。

商业风云人物

  荣获商业风云人物之区域特别贡献奖的有: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爱琴海集团助理总裁兼天津运营中心总经理--董越、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董事长--刘林雨、天津鲁能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柳世春、印力北京区域天津公司总经理--刘楠。

天津爱糖茂购物中心总经理陈昊-城市更新主题演讲

  城市更新、区域共生  打造购物中心新样本

  天津爱糖茂购物中心总经理-陈昊在演讲中表示,商业项目应该与区域居民共同打造生活记忆,提供创造新时刻的生活据点。深刻践行社区型购物中心的功能和职责,在实现满足居民日常消费休闲需求的基础上,对如何加深社区与项目的紧密联系下足功夫,以创新举措打造出了社区型购物中心的新样本。引入业态组合高质量满足居民衣、食、住、康、玩、学等全方位需求,多元新颖的社区服务和交流空间,强化项目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与融合。

  汽车“开”进购物中心 聚力共赢、赋能合作

  奔驰-天津利星行市场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需求、消费趋势的变化以及新兴品牌的崛起,当下汽车作为热门消费品类受到追捧,正在成为购物中心带动客流的“流量密码”。而对于每座城市来说,繁荣的底色不尽相同,是网红经济还是中产符号或者金融大亨,都是影响新能源汽车品牌布局、融合城市的重要衡量标准。随着新型消费群体的兴起,对高端汽车品牌而言,以沉浸式体验拉近品牌与客户的距离,逐渐完成品牌的文化价值输出。同时,也可以了解多样化客群消费需求的触点,增加品牌的话题讨论度,为品牌塑造更加丰富立体的形象。

  用好老字号金招牌 让品牌焕发新生机 

  桂发祥品牌总监徐燕青表示,俘获年轻消费者这事上,桂发祥通过“嫁接”年轻人喜欢的产品类型,成功吸引到新客户,解决了消费客群固化的难题,开了个好头。与新品牌相比,老字号有着较强的认知度,固有的认知度是品牌创造冲突感的前提,做出新改变,就能成为社交平台上的传播原点。这是一些新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产品、服务的升级,加上品牌故事的讲述,经过一番梳理后的老字号,打造了一个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场景。

  至此,“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天津日报、津云app等媒体矩阵也对本次风云评选的盛况进行全面报道。延续往届商业风云项目评选的行业影响力,2022商业风云评选不仅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再次得到全民瞩目与积极投票。2022年商业地产的精彩已落下帷幕,总结和积淀也给商业体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也期待天津的商业能给消费者高质量的生活带来更多选择,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网络天津 精彩无限——今晚网